璞玉的琢磨

在輔導孩子的過程中,總會驚豔的發現幾顆耀眼的璞玉…

以琳過去14年的歲月裡~有太多太多曾經被看輕、當成笑話、甚至被在背後指指點點的孩子,透過在以琳的成長、蛻變,推翻了那些曾經看輕他們的人,並且讓那群人豎起大拇指,頻頻點頭稱讚。

以往~在以琳的孩童照顧,最多就是九年,今年開始,我們要將這份照顧延伸至12年,這是以琳非常重要的教育與照顧的延伸,我們對於能夠對自我未來有規劃,甚至有能力將書讀好、有能力在特殊才藝表現優異的孩子,延伸他們的專業學習,使每一個孩子在進入社會競爭之前,都有最正面的態度面對。

或許~增加延伸的照顧所面臨最大的就是增加經費的負擔壓力…

只是~對一個值得投資的璞玉,他們值得我們更細心的雕琢。

『小甜甜』~這個小一的新生就是一塊極為優秀的璞玉,小小的年紀就懂得自我管理,知道自我投資的重要,因此在教育這個孩子,需要非常積極與用心協助他,而小甜甜最大的亮點在於她有非常善良的心態、每一天她幾乎都是主動協助學習較為落後的孩童完成功課後,才專注地完成自己的作業。

我們深信這就是最美麗的學習態度~~一個值得您投資協助的寶貝。

2024-04-02

我想幫助

/

【更多資訊】

人海中遇見你

幫助以琳孩童暑期照顧經費

2024-04-02

天之大

2024-04-02

璞玉的琢磨

2024-04-02

本站免費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社團法人南投縣以琳社會福利關懷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