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中遇見你

幫助以琳孩童暑期照顧經費

「我是美琴,國中三年級學生,今天想跟大家大聲的說------有爸爸真的好好!」

我的媽媽、阿嬤、阿公都是身心障礙者,而我的父親一直都是一個謎,我從不知道、也沒見過我的生父是誰。
或許很多孩子害怕讓人知道這樣的家庭背景,但是主任總是一再強調我們都是最陽光的孩子,讓我漸漸肯定自己雖然有一個不完整的家庭,但我可以選擇更陽光的生命,我很開心自己不需要再感到自卑與躲躲藏藏…

遇到主任之前,每天下課我都用媽媽的身障補助金,窩在賣場的玩具區玩樂,一直到晚上,而家人根本無力管我… 直到小二那年,主任在街頭發現我,他的出現讓我的人生從此擁有了不一樣的風景。

第一次測驗時,我連最簡單的加減乘除都分不清,主任被我嚇壞了!他特別安排我坐在他旁邊的VIP位置,由他親自教導。從此我開始過著極不自由又嚴格的學習生活,但卻也是我的課業成績得以爬升的起點…

這些年,主任是我最信任的長輩,給我甚至超越我家人的愛!我在以琳的每一天就像有一個溫暖的家一樣!甚至~每個以琳的孩子都將主任視為爸爸,因為她就像我們心中的一座山如此的可靠穩當。

曾經我一直渴望見到我的爸爸,這麼多年過去,我才發現我的爸爸一直就在我身邊陪伴我,那就是我們主任,這個爸爸給了我真正的喜樂與平安,給了我生命的成長與希望!今天~我很高興自己能再一次很炫耀的告訴大家,我不但有爸爸,而且是全世界最棒的爸爸!


※【美琴的見證與生命的翻轉給了我們無比的欣慰與成就感,在輔導過程中,其實多一點耐心與鼓勵、陪伴,他們也會創造許多奇蹟,以琳有35個孩子,有許多孩子真的可以將書讀得很好,給這樣的孩子一個讀書的機會,讓他們不會被家庭暫時的功能不足而被限制】
我們非常需要您的鼎力相助與支持。

2024-04-02

我想幫助

/

【更多資訊】

人海中遇見你

幫助以琳孩童暑期照顧經費

2024-04-02

天之大

2024-04-02

璞玉的琢磨

2024-04-02

本站免費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社團法人南投縣以琳社會福利關懷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