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最美的生活教育

您的假日都做些甚麼休閒活動呢?

或許您很難想像,每一個假日(包括連假),我們的工作量是平時的兩倍!

在以琳是幾乎沒有休假的,每一個假日是小朋友分組可以跟著主任與老師郊外踏青或休閒活動最充實的一天。

一直以來,『陪伴』這個名詞並不是每一個家庭的家長都能夠辦到的事,而以琳11年來幾乎沒有間斷過這樣的陪伴工作。

或許只是去打打球、游泳、踏青或是到社區去服務,每一個孩子總是極力的爭取這樣的機會,我們知道對孩子而言這是多麼幸福與快樂的時光。

多年來我深知陪伴的重要,甚至是教育孩子最重要的一環,盡管一週下來我們精疲力盡,但是這項最重要的工作從不間斷,假日的陪伴甚至遠遠勝過平日的輔導與教育,看著他們奔跑在大地、餵養著錦鯉、大口地享受最簡單的美食與在車上譏哩瓜拉的談著、笑著…….一路的歌聲還有睡著的打呼聲,我們慶幸有這樣的機會可以享受著最美麗的恩典。

2024-04-02

我想幫助

/

【更多資訊】

人海中遇見你

幫助以琳孩童暑期照顧經費

2024-04-02

天之大

2024-04-02

璞玉的琢磨

2024-04-02

本站免費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社團法人南投縣以琳社會福利關懷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