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架設的重要性?

官網大家一定耳熟能詳,但每位獨立出來的創業家卻也未必都有一個官網,最大的原因不外就是費用高昂,所以取而代之的便是 Facebook粉絲專頁。 所以有了Facebook粉絲專頁、Youtube、Instagram等社群平台,我還需要網站嗎?
答案其實-是的-,很多企業主諮詢時都會提出的問題,但也有不少店家、企業選擇不架設網站,只經營Facebook的粉絲頁,「台灣人愛滑手機,使用臉書的比例偏高,為何不直接開一個粉絲專頁不是更有效?」。 這時候通常我們都會試問一下請問有那一個大品牌,只有FB粉絲團、IG,卻沒有官網的呢?
官方網站其實是你在茫茫網海中的門面,你有意走網路行銷就必需準備品牌官網。而官網建置完成不是一個終點,是一個更大的起點。 你要開始網站管理經營、廣告行銷、網站優化、網站升級擴充功能等等。這些的目地就是為了持續經營官方網站在廣大的網海中的品牌形象、同時也透過網路行銷拓展客群、增加業績。


本站免費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兆達電訊科技有限公司